關於我們-冷凍食品推薦-冷凍食品批發【奕品食品有限公司】

關於我們
奕品成立於民國103年,秉持著「傳統、專業、多元、便利」經營理念,提供客製化代工及中西冷凍調理食品,讓消費者食用的安心,是公司的唯一信念。
 

國內知名之冷凍調理食品專家,工廠製造「品質優良」產品,朝向生產「美味、衛生、安全」產品的目標前進,專業冷凍食品批發代工商,提供各類大、小包裝產品。多元化產品、客製化生產。冷凍食品代工擁有豐富經驗與專業研發與技術團隊,堅持提昇品質的承諾,以贏得消費者與合作夥伴的信任。冷凍食品代工、冷藏食品、食品代工、冷凍調理食品生產、OEM、ODM。


TOP
奕品食品有限公司

奕品食品有限公司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蘋果網頁設計

冷凍食品代工擁有豐富經驗與專業研發與技術團隊,堅持提昇品質的承諾,以贏得消費者與合作夥伴的信任。專業冷凍食品批發代工商,提供各類大、小包裝產品。多元化產品、客製化生產。國內知名之冷凍調理食品專家,專業冷凍食品批發代工商。